千八千

抱歉,俺是菜鸟

好咩咩上天堂

胡乱做点饭,白垩中心向,有一点不明显的键垩。OOC,所有人都放飞自我,慎入。



01

白垩在天堂门口醒来。

周围是空旷的云层,身上的源石结晶一扫而空,没有疼痛也没有幻听。

……嘴唇上似乎残留着被谁狠狠亲了的触感?

一低头发现手里拿了根长笛。

白垩:……

算了,是时候学一门新乐器了。

02

格特鲁德冒出来:“我教你?”

格特鲁德第一次知道长笛打人挺疼的。

03

“……我其实不恨你。”白垩说。他刚才基本上是被吓了一跳才把长笛挥出去。

“黑键说你骗了他,还想杀了我。他没有详细解释,但我知道我会让身边的人病情加重……反正我的病情也快恶化到头了。”白垩露出释然的微笑。“无论你的目的是什么,想必都是有苦衷的吧?”

“啊,对哦。”格特鲁德恍然大悟。“你是不是还不知道,最后是我干扰了你们的转移,想要毁灭整个维谢海姆来着。”

白垩:?

04

格特鲁德第二次知道长笛打人挺疼的。

05

“不过,现在都无所谓了。”格特鲁德爬起来,可能是受到白云,白鸽,白咩咩的影响,也露出了释然的怠惰表情。

“终于还是结束了,要说有什么遗憾……果然还是没能把真心想说的话告诉那个人啊。”

她在白垩好奇的目光中深吸一口气,向着脚下的世界大声喊:“车尔尼——!!”

“车尔尼!你是最棒的音乐家!我是维谢海姆的领主,而你!你是!我——的——神!!!”

“呼,舒服多了。”格特鲁德叉着腰说。

06

白垩:(呆滞的眼神)

07

“那边好像在排队呢。”白垩指向远方,“我们一起去吧?大概是该进天堂了。”

“?谁要跟你一起去,我要等在这里,等车尔尼上来。”格特鲁德背对白垩,不假思索地回答。“反正他也有矿石病,还为了你们过度劳累到吐血,我肯定等不了多久的。”

白垩拳头硬了。白垩还在忍。

“再说了,你难道真以为我能上天堂?无非是在这里领个下地狱的审判而已。”

格特鲁德回头瞟了一眼,“咱俩可不是一路人,你还是去你该去的地方,找人教你吹长笛吧。呵,想想就好笑,竟然拿着完全不会的乐器,我们贵族可都是学遍了几乎所有乐器的使用技巧,乌提卡伯爵把长笛给你的时候大概都没想到你的平民身份吧,笑死。”

08

第三次。用长笛三次击败敌人或许有些离谱,但想想还有人在战场上拿旗子当武器,就变得合理起来了。

09

天堂公务员来到了他们面前。

“白垩是吧?名单上有你的名字。让我看看……咦这是什么?”公务员一伸手,从白垩身上揪下来一个微缩版巫王。

微型巫王一落地就开始怒斥群臣:“我不争气的后代!愚蠢的子嗣!你本该好好利用卓越的天赋和血统,去夺回莱塔尼亚的荣耀!而你!却浪费在早恋上!简直无可救药!”

白垩唰地一下变成了红烧小羊。

10

巫王,长笛,疼.jpg

哈哈,没想到吧,你老东西也有今天。

11

“看来是个被植入的诅咒啊。”公务员一挥手消灭了它,继续查看白垩。“你身上没有其他人留下的什么东西了吧?”

社死的白垩——哦现在是红垩,连耳朵尖都红了——不被察觉地迅速捂了下小腹,然后磕磕绊绊地说没有。

12

小腹?那里能有什么?目睹了一切的格特鲁德感到困惑。早恋?和黑键?黑键能在他肚子里留下什——

哦。

格特鲁德,莱塔尼亚的贵族,抬起右手捂住半张脸,朱唇轻启,优雅地发出了一声yue。

13

“没什么问题了。”公务员合上名单。“想要现在就进天堂吗?或者再缓一缓?”

白垩犹豫了一下。“我想先去和最重要的人道别,可以吗?”

“没问题。不过尽快回来,我不加班。”

白垩回头看了一眼格特鲁德(对方回以一个白眼),从云端跳了下去。

14

这里就是罗德岛吗,看起来是个好地方。

有完善的设施,热情的伙伴,充足的药物,还有——白垩走到黑键身边。还有自由。

还是老样子啊,虽然也没分别多久。仗着自己是灵魂没人看见,白垩大胆地凑到近处,仔细描摹那对眉眼。

似乎更沉稳了,一定有在努力帮助别人吧。还更开朗了。白垩环顾四周正聚在一起玩游戏的干员们。也难怪,有这么多人陪在身边,黑夜都会显得不那么漫长吧。

这样就好,你要好好地活下去。

“■■■。”白垩说。

15

黑键感觉这局游戏不对劲。

先是车尔尼突然打了个冷颤,露出了纯粹的恐惧表情,据当事人解释说是出现了很可怕的幻听。

然后是这种感觉……黑键皱起眉头。总觉得好像有什么熟悉的人来过……嘴唇上怎么凉凉的?

黑键捂住心脏,一阵轻柔的低语在心间响起,带着温暖的悸动,只有一个人能让他有这种感觉——

“我不玩了。”被惩罚跳草裙舞的博士说,同时惊悚地盯着他。“黑键裤子动了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